“众筹”助力黑水县和木日窝村养殖业发展

2017-09-11浏览次数:


本项工作拟通过“众筹”方式,计划在木日窝村和黑水县其他部分贫困户进行养殖业发展。引进具有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的凤尾鸡养殖和藏香猪的养殖,建立养殖基地,促进当地贫困户增收。计划引进凤尾鸡养殖3000只,藏香猪200头,黑水县其他乡镇引进凤尾鸡养殖1000只,藏香猪100头。

计划以产品众筹、资金众筹的方式,由本所购买鸡苗和仔猪,并联系如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乐山师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进行养殖技术的引进、转让、培训和技术支撑,由我所负责相关知识产权的策划和积累,通过当地牵头单位或村、合作社等单位具体组织,发放给贫困户进行养殖,养殖户可以自行销售,实现贫困户享利增收。也可以由众筹单位负责按市场价格收购成品,同时,我所将根据众筹企业资源,由我所联合成都康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帮助建立自主品牌和销售渠道,实现渠道众筹、权利众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