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扶贫•黑水情】天嘉专利所参加黑水县“知识产权十三五规划”和“传统知识产权保护试点申报”工作汇报会议(系列十一)

2016-12-07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6日下午,黑水县“知识产权十三五规划”和“传统知识产权保护试点申报”工作汇报会议在黑水县政府办公室举行,黑水县汪明副县长、黑水县科知局何军局长、许建林副局长、华风事务所张晓芸副所长、天嘉专利所方强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华风张晓云副所长、天嘉专利事务所方强副所长,分别就已经开展的扶贫工作情况、下一步扶贫工作计划、黑水县知识产权十三五规划以及黑水县传统知识产权保护试点项目申报工作进展及需要组织准备的各项材料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获得肯定。

同时,汪明副县长指出:1)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应着眼长远,以5年为期进行设计、规划;2)可对黑水县主要产业、企业、产品开展知识产权侵权分析与预警工作;3)建立智力扶贫体系,可从对几大产业产品进行检测、引进食品加工企业、促成土地流转、建设标准化示范企业等方面开展工作;4)根据要求,尽快完成“国家传统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县”申报材料准备,按时提交材料,力争申报成功。

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工作计划是扶贫工作开展的基本,本次会议为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的规划和不断完善提供了充分的指导意见和方向。


供稿:行政部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