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扶贫•黑水情】天嘉专利所深入黑水县圣洁冰川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专利工作策划分析”工作会(系列十)

2016-12-07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6日,黑水县圣洁冰川食品有限公司“专利工作策划分析”工作会举行,圣洁冰川食品公司李阳波总经理、天嘉专利所方强副所长、华风事务所张晓芸副所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圣洁冰川公司现状、发展思路、冰川文化传承、传统知识产权保护、品牌建设、知识产权风险规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正式提交了天嘉专利所出具的《专利工作策划分析报告》和《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方案》,以帮助圣洁冰川公司规避相关知识产权风险,利用自主知识产权促进公司快速稳定发展。李阳波总经理表示,将尽快按照《报告》所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和推进,并希望委托天嘉专利所、华风事务所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黑水县圣洁冰川食品有限公司是以酒业和农产品加工为主的黑水县本土企业,其圣洁冰川青稞酒传承了当地酒类产业的传统工艺和文化,拥有部分自主知识产权,具有一定的知识产权基础;本次会议为公司更好的规避知识产权风险提供了帮助,将更加利于黑水县“传统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工作的开展。


供稿:行政部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