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省重大科技专项成果转化需求征集的通知

2023-04-14浏览次数: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省重大科技专项成果转化需求征集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
为加快省重大科技专项成果在我省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农业科技园区转移转化,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科技厅决定组织开展“星星之火”科技行动。为做好此项工作,特面向各市(州)征集省重大科技专项成果转化需求。下一步我厅将根据各地成果转化需求,面向我省“十三五”“十四五”重大科技专项征集先进适用成果,并向市(州)及园区推介。

请各市(州)科技局组织本行政区域内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农业科技园区,围绕园区规划及产业发展重点,梳理成果转化需求,包括:园区内企业拟承接转化的成果;园区拟引进转化的成果等。请各地于2023年5月10日之前将本市(州)成果转化需求清单汇总报送至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联系人:汪锴028-86661592蒋雪莲028-86673767,邮箱:kjtzxc02@163.com。

附件:省重大科技专项成果转化需求清单



(附件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

http://kjt.sc.gov.cn//kjt/gstz/2023/4/13/0cfa2ae4c2414c9e890fac01025b7ad6.shtml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4月12日








来源: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仅供交流学习,部分文章推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封面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