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3年度四川省创新产品后补助备案的通知

2023-03-16浏览次数: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3年度四川省创新产品后补助备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厅后补助资金相关规定,对经征集、遴选的2023年度创新产品拟给予后补助资金支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对象

通过科技厅征集、遴选的2023年度创新产品(名单详见附件2)。


二、填写流程

(一)申报单位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61.89.120/),根据《申报须知》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单位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二)申报单位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后,在线填写《四川省创新产品后补助备案表》(附件1)。

(三)申报单位在线打印1份备案表,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后,报送至推荐单位盖章。

(四)申报单位在线上传备案表盖章扫描件,在系统中提交至推荐单位。

(五)推荐单位负责审核、汇总和推荐,按时限要求完成网上提交。


三、填写时限

备案企业和推荐单位网上填报、审核、提交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31日18时。“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将在2023年3月31日18时自动关闭。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范占锋

    电话:028-86730010

    谢谢支持!



附件 1:四川省创新产品后补助备案表

     2:2023年度创新产品目录

(详见链接)

http://kjt.sc.gov.cn/kjt/gstz/2023/3/13/0133eb6060fb49de976954c6e36443bb.shtml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3月13日




来源: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仅供交流学习,部分文章推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封面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