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认定|2023年成都市新都区线上人才认定开始啦~

2023-02-22浏览次数:



@区内人才

2023年新都区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

线上认定工作正式开启!

认定后能参与政策奖励申报、

配发人才香卡享受人才服务

还不知道怎么认定的人才

快来开启认定吧

都有哪些条件要求?

这份操作指南请收好


01、登录方式

请在pc端登陆新都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s://www.cdsxdqtalents.cn/。



02、申报操作

进入新都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后,选择顶部“人才认定”菜单栏



点击右下方“操作指南”,即可查看“个人操作指南”和“单位操作指南”




03、人才认定申报

1.点击右上角“注册”,注册成功并完善个人信息后,方可申请人才认定。



人才分类目录有三种查看方式:

(1)点击“人才认定”界面左下方“人才目录”,查看具体人才分类。



(2)关注“新都人才”官方公众号,回复“人才目录”,即可查看《成都市新都区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试行)》



(3)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具体人才分类。


扫码查看人才分类目录


2.具体认定范围和条件:


(1)在新都区所属企事业单位工作,忠于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不断创新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并符合《成都市新都区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分类目录(试行)》规定的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骨干人才,可以申请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分类认定。


(2)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认定原则不设名额限制,对于通过指标到企和以薪定才形式申报的根据《成都市新都区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分类目录(试行)》规定限额进行申报,通过指标到企进行人才认定的同一单位在相同层次人才类别下若满足多项条件,原则上只能申请一项。


(3)全职引进在新都区所属企事业单位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且与新都区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正式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柔性引进在新都区所属企事业单位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月,且与新都区企事业单位签订2年及以上合作协议。


申报单位应在新都区依法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登记地和税收解缴关系均在新都区,且产权关系明晰,依法纳税,诚实守信。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具体认定范围和条件

人才政策|新都区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认定实施细则


3.认定材料:


(1)成都市新都区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分类认定申请表(表格通过系统在线填写并打印);

(2)身份证;

(3)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为国(境)外归国留学人员的,应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职称证书(具有职称的人员提供);

(5)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具有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提供);

(6)劳动合同或合作协议;

(7)个人参保缴费证明(含四川省社保、成都市社保、新都区社保);

(8)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9)符合《成都市新都区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分类目录(试行)》规定条件的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如荣誉证书、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


4.查看审核进度

提交成功后,由用人单位及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可点击下图所示“认定部门”模块,根据审核进度咨询对应部门业务经办人员。





04、享受优惠服务

对经认定的新都区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骨干人才发放金桂卡、银桂卡、丹桂卡、月桂卡、新桂卡五类人才香卡,享受相应服务,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人才香卡具体服务事项,还可享受相关政策申报等支持。



让人才在香城吃香!新都区推出人才服务“三十六计”



05、联系我们

认定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日9:00-12:00;13:00-17:00电话咨询:028-67339999。




来源: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都人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仅供交流学习,部分文章推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封面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