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度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申报的通知

2023-02-03浏览次数: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度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申报的通知


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有关单位: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已开展2023年度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的申报征集工作。该奖项是WIPO的一项全球奖励计划,旨在奖励有效利用知识产权实现其商业目标、运用创新创造做出社会贡献的中小企业。

  2023年度的征集工作截止到2023年3月31日(申报参考信息请见附件)。请各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组织各个经济领域,具有知识产权优势的中小企业积极参与(知识产权优势包括但不限于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的创造、运用等)。

  在组织参与企业申报的同时,将申报材料、企业名单(电子版)汇总于4月4日18:00前统一报省知识产权中心,以便统计申报情况。

  附件:2023 年度产权组织全球奖相关参考信息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3年2月2日


  (联系人及电话:罗宇 028-85577071,魏星 028-85589865,电子邮件:sczlss@163.com)





附件

2023年度产权组织全球奖相关参考信息

申报资格:雇员人数在300人以下、年销售额在1500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以下的中小企业。

评选标准:企业成功地实现了知识产权商业化;对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具体要求以WIPO官方发布为准)。

申报途径:通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官方网站申报。网址:www.wipo.int/global-awards/

申报材料:通过在线方式书面提交,包括讲述企业如何成功运用知识产权实现其商业价值,做出经济、社会、文化方面贡献等内容(可使用中文、英文、法文、阿拉伯文、俄文或西班牙文撰写,具体要求以WIPO官方发布为准)。

其它相关信息可通过上述WIPO官方网站查询。


来源: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仅供交流学习,部分文章推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封面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