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后补助的通知

2022-11-25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仅供交流学习,部分文章推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封面图片来自网络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后补助的通知





各市(州)、扩权县(市)科技局,有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考核评估办法》(川科外﹝2021﹞1号),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以下简称“科技厅”)组织开展了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下简称“国合基地”)周期评估工作,为促进国合基地高质量发展,科技厅将根据国合基地考核评估成绩开展后补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后补助对象


根据科技厅周期评估成绩,择优对43家国合基地给予后补助支持,名单详见附件1。



申报流程



(一)申报单位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61.89.120/),根据《申报须知》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单位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二)申报单位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后,在线填写《四川省国际合作基地后补助项目备案表》附件2。

(三)申报单位在线打印1份备案表,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后,报送至推荐单位盖章。

(四)申报单位在线上传备案表盖章扫描件,在系统中提交至推荐单位。

(五)申报单位完成在线提交后,将盖章的备案表(一式2份),报送至推荐单位。

(六)推荐单位负责审核、汇总和推荐,按时限要求完成审核和网上提交,并将备案表报送科技厅国合处。




申报时限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18:00。推荐单位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18:00。




联系方式



(一)申报项目咨询。

国合处:伍迪杨丽平 028-86668672

(二)申报流程咨询。

资源配置与管理处:杨欣 028-86715358

(三)技术支持热线:

张波 028-85249950

彭杰 028-85231642





附件:

1.备案四川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后补助清单

2.四川省国际合作基地后补助项目备案表



点击下方附件查看附件

http://kjt.sc.gov.cn/kjt/gstz/2022/11/24/79a1a24c075445419a6d8cf003f495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