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技保险险种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1-26浏览次数:


来源:成都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仅供交流学习,部分文章推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封面图片来自网络



各有关保险机构:

为做好2022年度科技保险工作,根据《成都市科技保险险种评审规程》(成科财〔2021〕59号)的相关规定,我局启动2022年成都市科技保险险种申报工作。现发布《2022年度成都市科技保险险种申报指南》,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保险公司所有险种统一提交申报资料参加科技保险险种的评审认定,通过评审的纳入我市科技保险险种支持范围。险种有效期三年,第二年和第三年向市科技局提交险种备案申请表备案,第四年再重新参加评审。


二、申报程序

保险公司通过“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http://kjxm.cdst.chengdu.gov.cn/)实行全程网上申报。

(一)申报身份获取。保险公司登录申报系统进行身份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单位和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二)险种填报。保险公司登录申报系统,根据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申报书,上传申报书所要求的附件材料。

(三)险种评审。市科技局委托第三方对保险公司申报的险种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按程序发布2022年有效科技保险险种。

(四)材料报送。科技保险险种发布后,保险公司向政务中心提交一份与线上申报内容一致的纸质版申报资料。


三、申报时间

2022年1月25日至2022年2月28日。

四、联系方式

65575925,61881737。

附件:2022年度成都市科技保险险种申报指南

科技金融处  

2022年1月24日

点击下下方链接查看附件

http://cdst.chengdu.gov.cn/cdkxjsj/c108728/2022-01/24/content_46c18c6b62e2909aaa81114b94e1d9bb.shtml?ErnA2UlbEv09=164316811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