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省科技创新券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4-10浏览次数:



文源: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仅供交流学习,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封面图片来自网络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省科技创新券补助资金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


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按照《四川省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实施意见(试行)》(川科财〔2017〕45号)相关规定,科技厅拟组织开展2019年四川省科技创新券补助资金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2019年四川省科技创新券补助资金针对支持已开展创新券补助工作的市(州)。



二、支持方式


四川省科技创新券补助资金对已开展创新券工作的市(州)予以后补助,按照不超过市(州)上一年创新券兑现额的50%比例进行补助。



三、申报材料


(一)市(州)申请2019年四川省科技创新券补助资金报告(正式文件);

(二)2018年市(州)开展科技创新券工作绩效评估报告;

(三)市(州)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

(四)市(州)2018年已兑付科技创新券补助项目清单;

(五)市(州)2018年科技创新券资金预算下达通知。



四、有关事项


(一)市(州)科技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当地创新券补助资金申报工作,请于截止时间2019年4月9日18:00前将有关申请资料一式一份报送科技厅;

(二)省级创新券资金补助的计算基数为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市(州)已兑现的创新券总额。

(三)市(州)科技部门会同同级财政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保证申报材料真实可靠。以弄虚作假等手段套取骗取专项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查处并追回专项资金,三年内不再给予创新券补助资金支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行  028-86671925

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学道街39号四川省科学技术厅204办公室


附件:市(州)2018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项目清单(样表)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4月1日


来源:四川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