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创先锋士,甘为孺子牛

2024-01-24浏览次数:

 

TIANJIA

促创先锋士,甘为孺子牛

更专业、更专注、更全面


 

鼓励创新的先锋人物,愿意像孺子牛一样默默奉献。

缘分的开始

YUANFENDEKAISHI

 

刘老师来自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的发明人,2014年与天嘉“结缘”,先后共计申请专利43件,其中有部分专利已经成功转化。

为了表示感谢,2024年1月22日下午,刘老师将“促创先锋士,甘为孺子牛”的锦旗送到公司,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这面锦旗充分体现了客户对我们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我们的动力

CLEANING SERVICES

我们将珍视荣誉,以此为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期待更多客户支持我们,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欢迎选择我们

HUANYINGXUANZEWOMEN

 

作为知识产权工作者,我们深知,知识产权是企业的重要资产,保护好企业的知识产权,就是保护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因此,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着“更专业、更专注、更全面”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