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 天嘉受邀参加2023年宜宾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培训会并作专题授课

2023-09-21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2日,成都天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新受邀前往宜宾市兴文县,参加了2023年宜宾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培训会,为与会人员开展了一场知识产权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会由宜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旨在加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能力建设,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效能,提升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干部业务水平。宜宾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曾玉廷出席了会议;宜宾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从事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要内容




培训会上,成都天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新以《专利纠纷调解裁决与仲裁实务》为题,全面深入的讲解了专利纠纷的主要类型;探讨了专利纠纷的解决程序;强调了专利侵权纠纷调解与行政裁决的关键要点,以及在专利侵权纠纷中使用技术比对等辅助手段的实际应用。





此外,创始人张新还分享了专利侵权纠纷的实际案例,通过生动的分析讲解,帮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应对专利纠纷的解决思路及具体方法。





成都天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各类知识产权培训活动,不仅展示了天嘉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专业实力,也体现了天嘉的社会责任担当。通过此次培训的参与,能够为宜宾市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帮助,也能为进一步促进宜宾市知识产权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