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 签订携手之约,为梦想“续航”——天航智虹公司举行员工劳动合同续约仪式

2023-06-05浏览次数:


天嘉动态




2023年5月29日,趁着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签订合约的欢腾气氛还未褪去,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旗下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也顺时组织了一场集体员工劳动合同续签仪式。




主要内容


当天,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丽亲自主持了续签仪式,并为每位员工进行了签约盖章。这次仪式彰显了天航智虹对员工的重视和承诺,也展现了老员工们对公司的高度信任。




续签合约









多年来,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知识产权领域的服务和管理,凭借着卓越的专业能力和高效的团队合作,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和信任,这份成就的背后离不开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全力支持,他们的决心和天航智虹的前景相互交织,共同点亮了公司未来的发展之路。



为梦想续航

TIANHANG







延.伸.阅.读


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主要为创新者提供商标代理、著作权代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咨询、知识产权标准化咨询、知识产权荣誉资质咨询、科技项目咨询、无形资产评价咨询、知识产权尽调咨询、知识产权规划咨询、知识产权托管咨询、知识产权交易咨询和知识产权培训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