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 坚定决心,再度携手——我和天嘉有个约定

2023-05-31浏览次数:

天嘉.动态

我和天嘉有个约定


2023年5月25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员工劳动合同签订仪式,由合伙人赵丽执笔盖章,见证这一时刻。

来自代理部、流程部、法务部、财务部、行政部等不同部门的多位新老员工齐聚一堂,决定与天嘉携手共进。









主要内容





在这次合同签订仪式中,我们可以看到朝气蓬勃的新人和与天嘉同步成长三五年的老人并肩而立,尽管他们来自不同的部门,担任着不同的职务,但他们却拥有相同的信仰和与天嘉一同成长的信心。




无论是“新人”还是“老人”,他们都能在这个大家庭中找到相互扶持的力量。“新人”带来了新鲜的思维和活力,而“老人”则以他们的经验和智慧为团队提供动力。






这次劳动合同签订仪式是他们共同决定继续扎根在天嘉、深耕于知产行业的重要时刻。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始终践行“天嘉的大家,大家的天嘉”这一文化理念,尊重每位员工的付出与坚持,将天嘉人的成长视为自身发展的一部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和发展机会。在未来的征程中,天嘉人相互扶持和成长的故事将继续书写,共同探索新的领域和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