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恭喜我所代理的多家客户荣登“2022年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

2023-05-18浏览次数:

2023510日,华发七弦琴国家运营平台联合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在2023广东品牌发展大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榜单根据企业的专利价值平均值、有效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总数、发明人数、PCT数量、申请持续时间等指标对中国工商局注册的企业进行分析评选,并将企业依次划分为1-5星级,其中等级为5星的企业有92家,等级为4星的企业有408家。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代理的多家客户荣登该榜,等级为5星和4星的企业均有4家,专利实力分数最高达90.89







01.五星等级的企业包括:


1)国家电网公司位居23名,专利实力分数90.89;

2)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24名,专利实力分数89.07;

3)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33名,专利实力分数86.83;

4)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78名,专利实力分数81.98。







02.四星等级的企业包括:


1)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278名,专利实力分数69.86;

2)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366名,专利实力分数67.80;

3)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463名,专利实力分数65.65;

4)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499名,专利实力分数64.20。





再次恭喜以上登榜企业,他们在创新发展道路上展现出来的实力,证明了其不断攀升的知识产权保护水平。作为企业创新发展道路上的“摆渡者”,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有幸参与及见证,也期待在未来能够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并通过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不断的为广大客户的创新之路竭诚服务!




附:2022年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

1-50强榜单


(图片来源于知识产权进行时)


编辑:新媒体运营部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