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分享实操经验,培育新“苗”助成长!

2023-05-15浏览次数:


内部培训


2023年5月11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照例开展了每周一次的内部培训,此次培训由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代理四部部长王朋飞担任讲师,以《专利产品备案》为题,为新老员工分享经验,提供成长机会。







此次培训旨在向新老员工介绍专利产品备案的背景、意义、条件及流程,让员工们对专利产品备案的相关要求和流程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此外,王朋飞部长还指导员工们根据团体标准如何对专利密集型产品进行评价,从而有效的帮助企业进一步促进专利转化实施。













最后,王朋飞部长还解答了员工们提出的关于专利产品备案常见问题。此次内部培训不仅提供了优质的学习体验,也使新员工们对专利产品备案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后期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夯实基础。









延伸阅读


专利产品备案是一项促进专利密集型产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按照“统一平台、统一标准、统一认定”的原则,采取专利产品备案和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两步走”的方式,备案认定一批知识产权竞争力较强的专利密集型产品,是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全面准确掌握本地区专利运用和产业发展情况、精准发力促进企业产品竞争力提升、有效实施专利密集型产业培育政策、科学引导企业推进高价值专利转化的重要抓手。该片段来源于《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专利产品备案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