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之光∣“月度之星”风采展示

2022-01-21浏览次数:




榜样之光

BANG YANG ZHI GUGANG




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
天嘉的小伙伴们积极争取,
希望在年尾来一波新的纪录刷新。
一月一评的“月度之星”擂台再度敲响
大家心往一处想,
劲儿往一处使,
在期盼中,
2021年12月“月度之星”终于亮相


“月度之星”


本次两位伙伴分别以

月度代理金额及代理数量最多的成绩

获评“月度之星”。






——简介

自2012年工作以来成功代理了近千件专利申请,擅长计算机、机械、通讯、化工和电子等领域专利代理事务。为各类型企业以及专业院校提供专利申请的前期策划、布局、预警、代理及专利后期的无效等知识产权服务。


曾获得:

2021年9月“月度之星”称号

2021年6月“月度之星”称号


主要经手服务的大型客户有: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松川远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松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川庆石油钻采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道通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立鑫新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吉锐触摸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德阳市力协有限责任公司、乐山希尔电子有限公司、德阳烯碳科技有限公司、伊东新(德阳)线缆设备有限公司、四川东方水利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以及多所院校。

代理的“一种ECR玻璃纤维过滤布的制备方法(CN201510115898.1)”荣获德阳市专利优秀奖。







——简介

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学士学位。主要从事计算机、电子、机械等多个领域的专利申请、检索和分析等专利代理工作,已成功代理了千余件专利申请。

曾获得:
2021年11月“月度之星”称号

2021年10月“月度之星”称号


主要经手服务的大型客户有:
上海松川远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四川农业大学、佛山市松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宇亨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嘉华特种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点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中国水利水电夹江水工机械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成功代理了千余件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