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分享经验,助“苗”成长

2021-12-24浏览次数:



分享经验,助“苗”成长



2021年12月24日下午,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新员工内部培训如常展开,此次培训是新员工培训计划内容中的最后一期,由合伙人方强主导讲解。





主要内容

培训以《企业技术项目申报与管理》为题,主要介绍了企业项目的基本程序、项目申报的类别和管理程序等。还以相关申报政策为例,强调了申报中对时间周期、申报方式、范围要求等要素的重视,并针对企业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相关部门的具体工作和要求等管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中......






通过培训,让受训员工对企业知识产权项目申报的内容的认知更加全面和深入,也让新员工对事务所其他板块的业务详情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自5月正式开启内部培训计划以来,截至目前以成功开展了15余次。通过每一期的培训让新员工对事务所的各类业务、专业技能的了解逐步增强,帮助他们快速成长,为后续能够更高效、更优质的完成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