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培训∣将创新意识扎根于校园——天嘉受邀为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公益培训

2021-09-17浏览次数:



公益培训





2021年9月14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2021年全国科普日专利知识讲座。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合伙人方强和代理三部部长邓小兵受邀出席,为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开展了一场极富意义的知产课程。此次讲座旨在提升学院师生专利申报质量,宣传专利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共吸引了100余名师生参加。


主要内容


在培训过程中,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吴勇刚对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专利申请及授权的重要性,以及非正常申请专利对学院诚信体系建设的危害性和正确掌握专利申请方法的重要意义。





▼▼▼

要充分认识知识产权保护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就必须要深刻的了解当下的市场环境与政策环境,为此,合伙人方强在培训中以《专利申请的政策规定》为题,分别从国家、省市、地区等层面对目前知识产权相关的政策以及对当下的知识产权现状进行了深入解读剖析。






▼▼▼

在随后的培训中,代理三部部长邓小兵还通过《科研项目中的高价值专利挖掘》为师生们介绍了高价值专利的定义、挖掘方法内容、以及重要思路和常见误区,让师生们真正了解高价值专利的意义和创新的重要性。






▼▼▼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合伙人方强及代理三部部长邓小兵还对师生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专注创新,提升专利申请质量是知识产权良好发展的关键之一,希望通过这场专业的讲解能够在师生们的心中埋下一粒勇于创新,积极探索的种子,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