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工会】观影+聚餐,这个周五巴适的板!

2020-09-01浏览次数:


近日,抗战题材电影《八佰》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映着,与影院相别大半年的我们,早已按耐不住想要观影的心。




这不,工会在第一时间就确定了天嘉小伙伴们的时间安排,于2020年8月28日下午15点组织全体员工一起前往影院观看。


——观影

看《八佰》

致敬革命先辈

28日下午,天嘉全体员工暂时放下了手中的工作一同前往影院。

登记、领票、取零食,大家有序的排队进入影厅就坐,等待着电影正式放映。






电影《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团副谢晋元率领麾下数百壮士,在与租界一河之隔的上海四行仓库与日军展开了四天四夜的殊死搏斗。



在激昂音乐的映衬下,那令人敬佩的英雄形象以及一幕幕悲壮的剧情不禁让我们红了眼眶,大家纷纷拭泪,致敬为国奉献的先驱者们。








直至放映完毕,大家还依然沉浸在剧情中,为革命者们伟大的家国情怀所感动。

通过这场观影活动让我们再次了解了战争年代的残酷与惨烈,也让我们更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

——聚餐

吃火锅

放松你我心情

观影结束后,工会还组织了聚餐活动。在阴雨绵绵的氛围下,大家来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一解平日工作中的疲乏与压力。








此次观影是继2015年工会首次开展此活动以来的第6年,每一次观影都能让天嘉成员们在工作的繁忙之余感受集体的欢乐与温暖。


除此之外,工会团队还尽心尽力的为大家组织包括拓展、踏青、旅游、生日会、节日福利等在内的活动,让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不断的提升团队凝聚力。


——三届工会成员亮相啦

不管是观影还是聚餐,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一直都在不断的组织及发掘新的活动,为大家带来惊喜与感动,让我们对工作氛围充满更多的激情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