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助力东方自控“2020年科技创新月活动”,我所受邀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2020-08-03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0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受邀前往德阳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及科研项目管理方面的培训。






此次受邀是为助力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科技创新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对方深入理解“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推动创新成果转化”这一发展理念。为此,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张新所长及方强副所长围绕“创新驱动,助力东方自控新发展”活动主题,分别开展了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创新能力提升》 、《企业科研项目管理》的培训。


01




培训中,张新所长通过知识产权侵权案例来引入知识产权保护之于企业的重要性,并讲述了创新及其效益与知识产权及保护的关系;着重介绍了知识产权对于创新能力提升的相关作用,并针对知识产权布局策略技巧进行详细说明,全面的引导企业认识知识产权保护对于创新能力提升的支撑作用。




02


方强副所长在《企业科研项目管理》的课题培训上,详细介绍了企业项目的基本程序,同时还对项目申报的类别和管理程序以及申报流程等方面分别进行讲解,帮助企业缩短时间,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几率。




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一直走在创新发展的前沿,在此过程中更是积极引导企业员工重视创新力量,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截至目前,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为其申请代理了近百件专利,并提供了包括咨询、培训、辅导等服务;帮助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GB/T 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