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我所受邀为广交会参展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

2020-06-17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2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受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邀请参加了第127届广交会四川省交易团线上政策讲解及实操培训,针对广交会中的知识产权保护要点进行了专题授课。


主要内容


近日,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线上举办,针对这一盛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业务办印发了《关于做好第127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纠纷处理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提到,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纠纷处理工作,积极学习法律法规,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纠纷防范意识和能力。


对此,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特邀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为参展企业进行了一场题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范》的培训。





在培训中,张新所长以《关于做好第127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纠纷处理工作的通知》、《广交会关于网上参展内容涉嫌侵犯知识产权投诉及处理的暂行规定》等文件为依据,分别从专利、商标、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板块方面对此次展会的知识产权要求、展会具体需要准备的知识产权基本资料以及参展过程中的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等重要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以实际案例帮助参展企业更加清晰的理解参展活动中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及贸易纠纷处理的应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