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普通合伙) 关于2020年春节延长假期及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1-30浏览次数: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普通合伙)

关于2020年春节延长假期及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响应国家知识产权局、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等行业主管部门的号召,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结合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时间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本部及各地方办事处员工春节假期延长至2020年2月2日,定于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正式上班。上班时间:上午09:00至下午17:30。





二、关于值班安排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将在2月3日-2月7日之间实行值班制度,除值班人员外,其余员工在家办公,以确保延假期间的客户需求得到及时响应与有效处理。全体员工将会保持电话、邮件、微信等联系方式的畅通。


代理部:130 7605 6442

流程部:138 8003 3193

法务部:138 0806 2553

项目部:133 5007 0321

商版部:137 3089 6099

贯标部:137 3089 6099

检索部:139 8192 7074

德阳办事机构:138 9028 5216

乐山办事机构:133 2091 5283

遂宁办事机构:136 2908 5271




三、关于延假期间工作安排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将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第三五零号]、《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审判工作安排的公告》、《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立案工作的提示》、《四川高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审批执行工作安排的通知》等要求执行。





四、关于延假期间的各类知识产权事务的官方期限


根据专利法、商标法、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法定假期及延假期间期限届满的专利、商标、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各类官文的答复期限均将顺延至假日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即相关期限于2020年1月24日-2020年2月2日届满的,将顺延至2020年2月3日。我所将提前做好时限监控工作,并于2月3日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积极办理答复期限在延假期内的各项事务,确保不耽误法定时效。如确有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导致相关期限延误的,我们将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于2020年1月28日发布的第三五零号公告,以及专利法实施细则第六条规定的“不可抗力”相关救济程序,承诺免费帮您代办恢复手续。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将持续响应党和国家开展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也会努力确保延假期间的各类知识产权事务不受影响,均能得到及时妥善的处理,请广大客户放心!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向奋战在疫情战斗一线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所有的医护人员安全归来,祝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特此通知!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普通合伙)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