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总结】我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带我飞奔吧——我的2020!

2020-01-22浏览次数:



总结

2019




挥手2019,我们回顾过去,总结经验;

迎接2020,我们放眼未来,绘制蓝图。


2020年1月20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隆重的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带我飞奔吧,我的2020!


部门总结


工作会中,由方强副所长、赵丽副所长、蒋斯琪部长、李培茂部长以及王红丽部长(兼天航智虹公司总经理)分别对项目实施部、代理流程部、检索评议部、法务部、天航智虹公司及行政部2019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回顾这一年里的重大事迹,分享团队的高光时刻,同时还针对部门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分析,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具体措施。











员工代表发言


此次年会中还特别安排了员工代表发言环节。来自代理部的专利代理师赵凯、专利代理师王朋飞、专利代理师彭思雨,法务部法务专员胡丹丹,以及行政部品牌运营专员董境,分别用最真实的声音分享了2019年的感悟和体会。









2019年度十大活动评选


此前,经事务所全体员工投票,在30项候选活动中评选出了“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2019年度十大活动”。此次总结会上,由冉鹏程副所长向全员宣布了评选结果。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2019年度十大活动”





年会中还颁发了十年功勋成就奖;评选了2019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新一届的工会选举;颁发了年度股权分红证书并发放了红利。




十年功勋成就奖颁发










2019年度优秀员工评选





工会换届选举




股权分红








总结


会议最后,张新所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事务所2019年的工作成果提出表扬,同时指出了2020年的新方向,鼓励事务所全员再接再厉,用最精神的面貌迎接2020年的挑战!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代理部




流程部





法务部





项目实施部




财务部




办事处




行政部及天航智虹公司






“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