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 关于提供带有电子印章的专利受理通知书和纸质专利证书的通知

2020-02-21浏览次数: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

关于提供带有电子印章的专利受理通知书和纸质专利证书的通知



尊敬的申请人

您好!

近期,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电子专利证书和专利电子申请通知书电子印章相关事项的349号公告(见附件),公告中规定:从2020年2月17日起,国家知识产权局不再提供专利电子申请通知书的纸件副本,从2020年3月3日起不再提供颁发纸质专利证书。针对该情况,为进一步增强我所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满意度。我所特作如下处理:


1、我所会主动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申请纸质专利证书提供给您。

2、针对专利受理通知书,我所将通过专利电子申请网站提出请求,下载带有电子印章的通知书,后期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您,该带有电子印章的专利受理通知书即为原件。

特此通知!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普通合伙)

2020年2月21日




附件:关于电子专利证书和专利电子申请通知书电子印章相关事项的公告(第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