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所服务的企业被评选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9-11-29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验结果》,在公示的“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中,我所服务的企业佛山市松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下称佛山松川)经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推荐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指标体系得分90分以上的好成绩顺利入选。





此前,在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审中,佛山松川就以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结构和制度,高质量、高产量的知识产权成果以及特色鲜明的知识产权工作等优势条件入选。


(2019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示)


此次被评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再次肯定了佛山松川的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同时也意味着佛山松川在知识产权创造、运营、管理和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自2014年起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便开始与佛山松川正式成为合作伙伴,截至目前为其申请代理的专利达百余件,同时,还提供包括专利无效、侵权判定、专利维护以及知识产权咨询、贯标及培训等服务。


近期,佛山松川通过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又开展了系列知识产权整体工作,在知识产权成果产出方面保持匀速,注重以质量为基础,不断突破,通过精密的知识产权管理计划掌控着整体的知识产权发展方向,以稳健的步伐在积极、自主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