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之光】你的一小步,天嘉的一大步!

2019-11-19浏览次数:


用积极地心态追赶明日的朝阳,用最饱满的热情感染身边的人。本期榜样之光是一颗普通岗位中的螺丝钉,认真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价值。





每天进步一点点,前进不只一小点



胡丹丹

部门:法务部

职务:法务专员

入职年份:2019年



主要工作:

负责各种法律文件、档案的归档管理;案件的信息分类、统计;相关文件的接收、传送以及诉讼无效案件证据资料的搜集整理等工作。


推荐理由

工作学习两不误。短时间内迅速掌握本职工作技能,熟悉相关业务,高效的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工作之余还时刻保持着学习的动力,每天都在不断进步。


工作方面——在评选期间态度端正,积极负责,认真无误的完成了包括合同风险分析、无效答辩意见撰写、起诉状撰写、再审案件资料准备以及文档收发整理等相关工作。


合作互助方面——与他人保持良好的沟通,积极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协助部门成员完成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