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之光】优秀背后的点滴细节——致8月

2019-09-26浏览次数:

在忙碌的工作中创造点滴奇迹,在如常的分分秒秒中寻找不凡。


新一轮的月度优秀员工经过评选正式出炉,一起来看看她们是谁吧!




优秀员工风采展示

罗宇佳

部门:代理流程部

职务:流程专员

入职年份:2013年




曾获得:

“2017年3月月度优秀员工”称号;“2018年4月月度优秀员工”称号。


主要工作:

主要从事代理流程部综合管理岗相关工作,包括流程事务咨询、EAC操作系统流程管理及专利案件审核、专利著录事项变更、专利登记薄副本申请、专利权恢复请求及知识产权海关备案等。


推荐理由

在8月中,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工作细节,无差错、无遗漏,按时按量的完成了流程管理的一系列工作,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做到有问题及时沟通,保证了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包括完成专利著录项目变更、EAC授权,各项专利递交、申请审核检查,缴费复核等流程性工作。

流程工作中,细心、耐心和责任心是关键,在以往的工作中该同事始终坚持如一,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用细节多次获得众人的肯定。



苏冰花

部门:检索评议部

职务:检索分析师助理

入职年份:2018年


曾获得:

“2019年1月月度优秀员工”称号;

“2019年3月月度优秀员工”称号。


主要工作:

对专利文献进行检索分析,通过确定关键词、筛选、标引、统计、分析等工作概括出技术信息,辅助撰写分析报告。


推荐理由

在8月中,主要完成了包括无效检索、外观检索、专利初步检索及确定检索词、知识产权导航报告重点整理、专利预警信息提示检索报告以及专利权稳定性和有效性评价分析报告等工作。

该同事自进入事务所以来一直高标准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不断提升自我,短时间内熟练的掌握本职工作技能。尊重他人,积极融入团队,共同保障部门内每一项检索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