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谈心得:重技术亦不能轻服务!

2019-09-20浏览次数:




在此前一系列的内部培训中,大部分主题均以技术交流为主,以经验分享和案例探讨的方式巩固专业知识,提升技术水平,而在2019年9月19日下午的培训中,优秀专利代理师康拯通则引导全员从“服务”入手,共同讨论和客户面谈业务的心得体会,在保证具有高水平的技术基底的同时让客户体验到真诚而又舒心的服务过程。


培训内容


培训过程中,优秀专利代理师康拯通带领全员畅聊服务的各种技巧,通过分享此前与各类型客户的合作经验提醒全员要注重沟通方法和交谈礼仪,有效的提高客户配合度,同时也让客户感受到天嘉优质的服务质量和严谨的服务态度。






与此同时,在熟悉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也要了解事务所其他部门的相关业务,以此保证在服务中能够全方位的为客户考虑,不仅仅以单一的代理申请服务为客户提供帮助,同时还要有知识产权全局观,从运营、管理、风险预防、布局分析、检索评估等方向上多角度的帮助客户解决知识产权难题。





每一次的服务,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都真诚以待,全力以赴,不断鞭策自己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完善服务细节,力求做到更专业、更专注、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