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开展“蓝天”行动动员推进会,共同维护专利代理行业健康发展

2019-08-21浏览次数:


为维护专利代理行业健康发展,贯彻落实“蓝天”专项整治行动,2019年8月20日上午,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召开了“蓝天”行动动员推进会,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蓝天”行动精神,严肃工作内容,杜绝不良行为,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代理环境。




主要内容

会上,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介绍了“蓝天”专项整治行动的文件内容,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对于专利代理行业违法违规行动的零容忍态度,并表明了事务所坚决拥护政策精神的决心与行动。






要求及安排

同时,根据“蓝天”行动具体内容强调事务所全员务必遵守行业要求,杜绝无资质代理、非正常申请及“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依法从事专利代理活动,加强事务所内部监管力度,并针对“蓝天”行动的进一步落实提出要求并做出安排:


1、明确代理活动的规范性;

2、加强专利代理能力的提升,提高专利撰写的质量;

3、要求代理活动中各项文件、信息留底保存,做到有迹可循;

4、积极组织事务所专利代理师举行执业宣誓活动,并加强宣传力度。







“蓝天”专项整治行动的落实刻不容缓,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作为代理行业中的一员,将不遗余力的加强和完善事务所的监管与自纠,为净化专利市场环境积极推进“蓝天”行动的快速落实,共同维护专利代理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