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代理行业集中整治“蓝天”、“铁拳”行动推进会正式召开

2019-08-21浏览次数:


为集中整治专利代理行业违法违规行为,引导行业进入健康发展轨道。2019年8月20日,成都市正式召开了专利代理行业集中整治“蓝天”、“铁拳”行动推进会。会议上就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和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集中开展2019年度专利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及《关于开展“专利代理”企业检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会议内容


会议表明自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11月30日期间将依法开展整治行动,针对无资质专利代理、代理非正常专利申请、专利代理“挂证”以及以不正当手段招揽业务等违规行为进行打击纠正。另外,为进一步落实整治行动,按照省知识产权局的要求将对全市“专利代理”企业进行摸底检查,明确了针对违规行为的具体处置方法。



后记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积极的参与了此次会议,针对“蓝天”专项整治行动将支持、协助到底,快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的出现,做到有违必报、有违必纠,决不姑息任何阻碍专利代理行业规范化健康发展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