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受邀参加德阳市旌阳区企业申报四川省2020年科技项目暨知识产权工作培训会

2019-08-21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6日,德阳市旌阳区举办了《旌阳区企业申报四川省2020年科技项目暨知识产权工作培训会》。来自旌阳区近百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副所长冉鹏程受邀参会并进行了主题为《创新中专利的挖掘、获取和运用》的课程培训。




主要内容


培训会上,德阳市旌阳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余加松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表明了对此次培训的重视。


在随后的培训课程中,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副所长冉鹏程围绕《创新中专利的挖掘、获取和运用》进行了授课。通过对专利的概念、创新中专利挖掘的思路、误区和方法以及获取专利的程序、专利保护和运用等内容的一一详解,让参训的企业代表了解到专利的重要性,以及在企业运营过程中知识产权带来的益处和缺乏保护意识带来的影响。


德阳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工程师袁洪还在会上对2020年科技项目申报的相关政策、流程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参会代表深入的了解申报的具体注意事项。




学习科技项目的申报事项,了解知识产权之于企业的影响与益处。此次工作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推动旌阳区各企业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同时提高企业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在政策的帮扶与引导下突破企业瓶颈,提升产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