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之光】平凡岗位中不平凡的你——7月优秀员工专题报道

2019-08-14浏览次数:





宣扬优秀之品质,传承优秀之风气,7月的评优工作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经过各部门的推荐及事务所的最终考核评选,7月的月度优秀员工正式出炉。


优秀员工风采展示



叶庆

部门:商版部

职务:流程人员



曾获得:

“2018年4月月度优秀员工”称号;

“2018年12月月度优秀员工”称号;

“2018年年度优秀员工”称号。



主要工作:


日常工作中,主要负责商标注册的申请、商标后续事项的申请;商标官费的缴纳;实时监控、跟踪商标系统;版权的申请;版权官费的缴纳;商标版权中间文件的收发文;业务台账的及时更新;业务档案的建立;跟踪商标、版权后续进展情况,及时收取证书及派送;连接商版代理人和客户之间的沟通,与商版代理人共同维护、服务好客户。



7月优秀业绩


——商标

完成递交商标注册、商标续展、商标变更、驳回复审、撤销商标等申请流程工作。

——版权

完成递交作品著作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申请流程工作。

在工作期间,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的基本需求并适时提出建议,细心的收集所需材料直至申请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在部门处于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积极按时的完成了日常工作,保证了工作的进度与质量。




——后记

每一次的评选工作都是结合评选原则、员工工作成果、工作态度及出勤状况等情况来再三审核决定,以荣誉、奖金激励每一位员工积极进取,激发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同时,通过优秀风气的熏陶,影响每个人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