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我所展开培训深入学习贯标的重要性

2019-05-24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事务所组织了一次关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具体内容的培训,由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员李蓓担任培训老师,就贯标对企业的益处以及贯标涉及的各方各面进行了培训,让事务所全员全面完整的了解贯标的主要内容,同时明白贯标于企业及各机构的重要性。





主要内容


培训过程中,审核员李蓓对贯标的具体定义、涉及的政策性文件进行了简单讲解,根据多家企业遇到过的问题为例,向众人解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对于企业管理的主要作用,以及在企业战略和知识产权保护上的重要影响。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是各企业申报科技项目的前提,也是高企等资质认定的条件之一。


同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贯彻实行也会大大提高企业员工的创新意识,有利于推动企业产生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同时提高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