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工会】翘班追《复联》,要的就是这个feel!

2019-04-30浏览次数:




要说近期朋友圈什么话题最火,什么电影最值得追,那一定是《复联4》没错啦,从首映开始,吵嚷着去观影的声音就一直没停歇过。






好在能够听懂我们心声的除了月亮还有我们亲爱的工会,在我们正计划着熬夜奋战的同时,工会早已不声不响的订好了票票安排好了时间,“强势”的让人无法拒绝。(噢~~~爱死这个霸道总裁的调调了




4月26日下午15点,在工会的驱赶下,我们不舍的放下最爱的工作,以5m/s的速度奔向电影院。



看电影啦~


取票、换小食,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只等着电影开场的播报声。









排队进场,验票就坐。天嘉小伙伴们在《复联4》的音乐声中逐渐兴奋起来,搭配着可乐、爆米花,观影的感觉岂是一个“爽”字可以形容。




不时地阵阵笑声传来,小伙伴们逐渐融入剧情,认真感受属于英雄们的集体奋战过程。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从2015年起正式开始创建团队观影活动,通过集体观影的形式让事务所成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适时放松,劳逸结合。


从《战狼》到《复联》,每一部具有纪念意义的电影我们都在彼此陪伴中一起欣赏,共同感受剧情的起伏,分享观影的快乐和感受。



生活中的困难就像灭霸,令人讨厌但也让我们逐渐成长,也许在奋斗过程中我们会失去属于我们的“钢铁侠”和“黑寡妇”,但同样的,我们最终都会成为彼此心目中的英雄,收获更多的幸福!





与天嘉一起收集一点一滴的小快乐

感受一丝一缕的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