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学习《专利代理机构服务规范》

2019-04-30浏览次数:





为提高事务所全员对《专利代理机构服务规范》的理解度,加快贯标服务的进度,4月26日上午,我所开展了一场关于《专利代理机构服务规范》解读的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赵欣老师和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黄海月副总等一行,前往我所授课并进行指导。






培训内容


培训会上,由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行政总监、以及此次贯标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王红丽进行主持,并对赵欣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在培训过程中,赵欣老师带领事务所众人认真学习《专利代理机构服务规范》,通过规范中的条款分析使众人真正理解并学会如何将事务所的服务达到标准的要求。







培训现场







——  后记



我所作为全国《专利代理机构服务规范》试点单位之一,开展本次培训活动,其目的是帮助事务所全员真正理解规范中的具体要求,依据标准不断优化和提升内部管理,最终做到管理体系化、服务规范化、发展持续化,力争成为知识产权行业标准化管理的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