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以制度为基础,将规范印刻在心上!

2019-04-26浏览次数:





自2019年事务所内部培训计划启动以来,我所经过第一次培训的实施后取得了众人较好的反响,4月25日下午,第二次事务所内部培训正式展开。






主要内容


当天下午,在事务所的组织下,由行政专员吕琪进行了关于事务所发展历程及制度的培训。


综合考虑到近段时间不断有新员工加入,开展此次培训能够使他们系统化的学习事务所的制度及相关信息,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集体,同时也能够使老员工们对相关制度进行二次学习,促使他们在工作中以制度为行为准则规范自我行为。




在培训上,行政专员吕琪针对新员工进行了关于事务所的创建过程、发展阶段、以及基础架构等方面的讲解,同时对每个部门主要负责的业务范围、人员组成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对事务所目前已有的制度规定进行详细解释,并对目前需要加强完善的部分进行强调,要求各员工严格遵守、认真执行。







“无规矩不成方圆”。加强制度的学习和巩固,能够提高员工的执行力,有利于事务所的综合管理,同时,重视和严格执行能够通过规范化的工作模式保障事务所的良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