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2018)》新鲜出炉!!!

2019-04-23浏览次数:




《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2018)》


(识别二维码进入电子版阅读)


近日,由中国(成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和成都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组织编撰的《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2018)》正式印刷出炉。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作为主要协助单位参与了策划,统筹和撰稿等工作。


在该书册中汇集了2018年成都市具有典型意义的各类知识产权案例,其中包括专利纠纷、专利复审与无效、商标纠纷、著作权纠纷、行政执法等五大类型。




(《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2018)》封面及目录)





·发行历史·


《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系列书册自2015年开始进行编写,至今已连续5年编撰并印刷成册,即《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一)》、《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二)》、《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三)》、《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2017)》以及《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2018)》。




2015年,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在中国(成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成都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指派下,协助参与了该系列书册的编撰。


从前期准备、组织策划,到案例的征集、筛选,再到整理并印刷成册等相关事宜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均有参与其中。在中国(成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成都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领导下,经过多方努力,2015年4月,第一本《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一)》正式问世,自此开始进行系列书册编写且延续至今。







(《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二)》封面及目录)





(《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三)》封面及目录)




(《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2017)》封面及目录)



该系列书册受到了众多企业及机构的认可,且纷纷表示实用性高,同时在知识产权的保护上起到了极大的宣传作用。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在此之前还接受了成都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关于编撰主题为“知识产权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宣传文册的任务指派。



该宣传文册分为三类,即《知识产权入门攻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攻略》以及《知识产权运用攻略》。分别根据不同层次的受众,以及不同的需求方向进行具有针对性的编写,既有通俗易懂的一般性读物,也有针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维权工作的具有指导性意义的案例评析,从基础的知识产权入门知识到知识产权实际运用的有效方法再到企业知识产权具体的管理策略分别详细的进行分析描述。


《知识产权入门攻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攻略》以及《知识产权运用攻略》



在文册的整体策划、文案编写,以及风格、版面设计等方面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也针对性的给出了意见,力求将该文册打造成阅读性高、实用性高,能够吸引大众眼球的宣传读物,同时提高知识产权的宣传力度。




《成都市知识产权案例选编》系列书册以及《知识产权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攻略对知识产权宣传及运用上具有实质性的帮助,该书册和攻略中每一个案例的精准描述和总结都能体现出其代表的深远意义,能够为企业在日后的知识产权工作上提供有效的参考价值,同时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和掌握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和管理知识,更为知识产权的有力宣传提供了显著性的帮助。


....


在知识产权宣传方面,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还通过“知识产权进校园”、“企业公益培训”、以及“地方机构公益培训”等活动,以专题讲座、培训授课等多种形式进行知识产权方面的宣传。


4.26知识产权周已经到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作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将全力的支持知识产权的宣传和建设工作,为知识产权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


4.26知识产权周,天嘉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