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国家知识产权局何志敏副局长一行来川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19-04-04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何志敏副局长一行赴川,就新形势下加强地方知识产权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措施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有国家知识产权局何志敏副局长、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公共服务司副司长阙东平、公共服务司信息传播利用处处长冯宪萍、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运营体系建设处处长胡军建、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综合业务处副处长葛亮、办公室秘书处主任科员余龙祥等领导;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谢商华主任、杨早林副主任等主要领导,以及部分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副所长方强代表天嘉出席会议。




会议内容


座谈会由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主持。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谢商华就四川知识产权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就本辖区内知识产权工作做了专题发言;企业、科研院所也就自身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汇报。


服务机构就提升专利质量工程、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国家知识产权局何志敏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


四川知识产权工作实力强、有特色、善文化、干劲足、影响大,在全国来看也是出于领先位置。


在新形势下,应当更加顺应改革发展,创造新的经验;做好做足知识产权工作;在知识产权从量变到质变的历史关口,努力做好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努力实现知识产权高效率应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