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分享经验,从点滴中学习积累——我所代理师开展案例分析培训

2019-03-27浏览次数:









“加强自主培训,提升员工的知识能力”是冉鹏程副所长在近日全员工作会上提出的工作安排,在培训计划、内容及具体文件落实之前,事务所其他方面的培训会议依然有序的进行着…


3月25日下午,事务所组织代理部全员开展了案例分析培训会,由冉鹏程副所长主讲,并组织各代理师针对案例发表个人意见。





主要内容


培训过程中,冉鹏程副所长主要以代理师的真实案例入手。


通过对两例关于发明及实用新型的申请案件进行剖析,追溯代理师撰写案件时的思路及想法,引领参会人员深入的理解、分析案件撰写时的要点,并多角度的从材料本身的策划挖掘、技术改进、论证要点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对真实案例的总结和分享,有利于代理师加强对技术方案的理解,避免出现技术理解偏差,帮助代理师打开思路,提高逻辑梳理能力,从而快速提升个人能力水平,提高案件的授权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有价值的代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