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快讯】与知识产权同路,创享桃花生活——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桃花生活研学游活动”正式开幕

2019-03-21浏览次数:





 


时值3月,正是桃花烂漫盛开的时节,位于龙泉驿区的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里可谓是春色一片。


3月20日下午,第33届成都国际桃花节分会场之一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暨国际标榜国家AAA级旅游区举办的“桃花生活研学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桃花生活


此次活动以“桃花生活” 为主题,融合了文化、艺术、知识产权等多种元素。


包括牦牛毛文创产品发布、师生作品及知识产权交易展、四川省康养人才教育研讨会、健康生活技艺体验、国际合作成果展、科普基地开放日等在内的30余项100场次的大小活动将陆续开展。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作为“师生作品及知识产权交易展”的知识产权顾问受邀出席了活动。







师生作品及知识产权交易展

展区活动


展区内,由学院师生设计创作的文化展品一一展示在众人面前。新颖十足的作品搭配上绚丽的色彩可谓是吸引了一大波人的目光。


灵感的迸发以及丰富的文化底蕴创造出了这些独一无二的作品,此次参展的部分作品均由我所进行了外观专利申请,在分享创意的同时又能为师生们的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作为知识产权顾问,我所代表在展区内为观展的人们进行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普及,针对众人关于展品知识产权保护的程序及相关疑问一一进行讲解。






——后记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与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一直以来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不仅为其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代理服务,还多次在校园内开展关于知识产权的讲座,力求将知识产权融入到校园内,让创新意识、及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扎根在师生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