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部学习】我所参加《2019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培训班》

2019-03-15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5日上午,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的《2019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培训班》正式召开。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其目的在于规范管理省财政用于支持知识产权行业发展的专项资金,将资金的运用合理化,同时提高项目的申报质量,充分发挥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的引导和激励作用。




参加培训的有各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创业协会、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高校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共计200余人。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方强副所长作为事务所代表出席会议并就会议内容认真学习。




会议内容


在开班仪式上,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杨早林副主任发表讲话,并就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的具体情况、工作要求以及申报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杨早林副主任表示,管好用好专项资金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在后期工作中应该扎实做好2019年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管理工作,并充分发挥好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为加快推进引领性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最后,针对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网上申报及使用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也由专业老师进行了现场演示及讲解,并对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



——后记


强化专项资金的管理,严格执行申报要求是专项资金项目质量提升的关键。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通过此次的培训,将认真学习管理办法的精神,理解申报指南中八大专项的要求,充分发挥代理服务机构的作用,加大对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要求的宣传,使服务客户更好的理解并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