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第二届中以生物技术讨论会成果丰硕

2019-03-08浏览次数:


第二届中以生物技术讨论会成果丰硕



自“BIO-X国际会议暨第二届中以生物技术讨论会及技术转移对接会”正式开幕后,3月3日下午至3月5日,一系列的生物技术讲座相继举行,成果丰硕。



成果展示


1、由希伯来大学生物化学与食品科学系DanielChalupowicz、希伯来大学生物化学与食品科学系BorisVeltman、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沃尔坎研究中心Samir Droby和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沃尔坎研究中心Evgeni Eltzov博士共同分享题为《开发实时和连续监测桔子中指状青霉菌腐烂程度的生物传感器》的课题研究。


2、由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沃尔坎研究中心ReuvenAfriat、希伯来大学生物化学与食品科学系Daniel Chalupowicz和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沃尔坎研究中心EvgeniEltzov博士共同分享题为《由牛奶中细菌鉴定的比色叠垫免疫分析法》的课题研究。


3、由Volev Zamira、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沃尔坎研究中心Noam Alkan和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沃尔坎研究中心Evgeni Eltzov博士就《用于农产品病原菌诊断的CMOS传感器的研制》进行课题分享。


4、由希伯来大学生物化学与食品科学系BorisVeltman、EkenaPoverenovc和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沃尔坎研究中心EvgeniEltzov博士进行《农业纳米技术产品体外毒性生物测定的研究进展》的课题分享。


5、由本.古里安大学博士候选人TimAxelrod、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沃尔坎研究中心Evgeni Eltzov博士和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系主任Robert Marks教授分享《膜直接免疫分析法的检测和应用、登革热n51的量化》的课题研究。


6、由本.古里安大学博士候选人TimAxelrod、 Evgeni Eltzov、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系主任Robert Marks教授就《一组生物发光报告细菌阵列的香烟烟雾诱导》课题进行分享。


7、由以色列比尔舍瓦索罗卡医疗中心U.Yoel、T.Axelrod以及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系主任Robert Marks教授进行《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结节冲洗液提取物生物标志物定量的护理点实验》的课题分享。


8、由d.Harpaz.T、本.古里安大学博士候选人TimAxelrod、A.LuYitian,、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系主任Robert Marks教授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A.I.Y.Tok进行《可溶解的聚乙烯醇膜,用于毛细管流动纸诊断的3D打印支架中调节样品流动的时间屏障》的课题分享。


9、由本.古里安大学I.Fayer就《多马达发动机的理论》课题进行分享。


10、由本.古里安大学博士候选人HishamAbdulhalim及美国BiosensorixPte Ltd首席执行官Luka Fajs博士就《开发特定传感器、药物发现和表面分析》进行课题分享。


11、由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主任孙群教授、四川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四川省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陈强教授、四川大学生命科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教授、本.古里安大学工程学院Ariel Kushmaro博士、中国四川大学药学院高思乐教授、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系生物肽工程实验室Hanna Rapaport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应用化学中心贾坤博士、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系主任Robert Marks教授、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系Razi Vago教授、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沃尔坎研究中心Evgeni Eltzov博士、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许文明博士、四川大学食品科学教研室主任曾伟才副教授、深圳市人民医院实验室主任黄伟博士等学者针对生物技术相继展开发言。


12、由美国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教授ChrisGeddes博士进行题为《等离子体对现有技术的显著影响,有望改变我们对荧光光谱的认识和使用方式》的课题演讲。


13、由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系、生物技术系主任LeviGerber教授进行题为《微型生物传感器阵列》的课题演讲。


14、由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系生物肽工程实验室HannaRapaport教授进行题为《功能肽纳米粒子》的课题演讲。


15、由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生物合成高分子实验室、电子科技大学应用化学中心贾坤博士进行题为《芳香族非共轭聚合物组织在光学软操作》的课题演讲。


16、由本.古里安大学化学系RazJelinek博士进行题为《生物传感与生物成像的应用》的课题演讲。


17、由四川大学药学院教授高惠乐进行题为《肿瘤微环境敏感纳米颗粒的制备与评价》的课题演讲。


18、由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沃尔坎研究中心EvgeniEltzov博士进行题为《生物传感器在农业领域的应用》的课题演讲。


19、由本.古里安大学Soroka医学院Uri Yoel博士进行题为《需要更好的甲状腺和甲状旁腺肿瘤的二元论工具》的课题演讲。


20、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许文明博士进行题为《生殖和孕产妇健康方面的新技术》的课题演讲。


21、由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系NivPapo博士进行题为《蛋白质治疗的工程亲和力、特异性和稳定性》的课题演讲。


22、由深圳市人民医院实验室主任黄伟博士进行题为《追踪医院感染的传播情况、中国医院的病原体》的课题演讲。


23、由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系RonyGranek博士进行题为《多电机驱动纳米颗粒理论在药物合理设计中的应用》的课题演讲。


24、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助理教授OlivierLefebvre博士进行题为《电化学废水处理及其监测》的课题演讲。


25、由四川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四川省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陈强教授进行题为《生物处理对废弃钻井泥浆的影响及应用》的课题演讲。


26、由本.古里安大学工程学院ArielKushmaro博士进行题为《细菌语言学和群体感应淬火》的课题演讲。


27、由以色列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技术学系RobertArmon教授进行题为《单宁酸或牛血清白蛋白-单宁酸复合物对细菌表面粘附的抑制作用》的课题演讲。


28、由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波特环境研究学院高级讲师Ines Zucker博士进行题为《量化风险:纳米材料毒性中的去耦结构和表面化学》的课题演讲。


29、由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中东和非洲历史系副教授MiriamShefer Mossensohn博士进行题为《普世医学、伊斯兰伦理》的课题演讲。


30、由本.古里安大学Spitzer社会工作系妇女健康研究和促进中心Julie Cwikel博士进行题为《个人健康设备未开发的社会和技术历史》的课题演讲。


31、由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主任孙群教授进行题为《中国传统发酵食品中霉菌毒素的控制》的课题演讲。


32、由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系教授Zeev Wiesman博士进行题为《用于食品质量控制的方便智能的核磁共振弛豫传感器》的课题演讲。


33、由四川大学食品科学教研室主任曾伟才副教授进行题为《植物多酚在食品加工中的应用价值》的课题演讲。


34、由本.古里安大学生物技术工程高级讲师MiriamAmiram博士进行题为《扩增遗传密码制备的半合成生物材料》的课题演讲。


35、由Biosensorix Pte Ltd首席执行官Luka Fajs博士进行题为《填补大麻市场的空缺,是一个商机》的课题演讲。


36、由本.古里安大学博士候选人TimAxelrod进行题为《膜直接免疫分析法》的课题演讲。


37、由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杨宇进行题为《二氧化氯气体对玉米黄曲霉毒素B1的降解》的课题演讲。


38、由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梁鹏宽进行题为《利用WGS进行基因分型是推断结核病传播和耐药性的一种工具》的课题演讲。


39、由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谢俊妮进行题为《芳香族两亲性二嵌段共聚物对半结晶纳米球的组装》的课题演讲。


40、由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生胡伟斌进行题为《金属离子配合调节聚醚砜有限结晶》的课题演讲。


41、由伊利诺伊州TriremeMedical制造业务副总裁John Molyneux进行题为《为初创企业设置操作》的课题演讲。


42、由美国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教授ChrisGeddes博士进行题为《理解金钱的想法》的课题演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