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我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进行

2019-02-13浏览次数:




2019

工作总结



送走狗年,迎接猪年。


2018农历年春节在即,在天嘉全员正式投入假期温暖的怀抱之前,为更好的了解2018年的业务成绩,做好2019年的工作计划,2019年1月31日,天嘉全体员工在事务所的组织下正式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大会内容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全体员工汇聚一堂共同欣赏天嘉20周年华章庆典记录视频,回忆过去的美好战绩。


01

会议由方强副所长主持,宣布大会纪律及会议流程之后,各部门的年度工作汇报便正式开始。




分别由毛光军副所长、李培茂部长、方强副所长、王红丽部长、蒋斯琪部长及赵丽副所长介绍代理流程部,法务部,项目实施与运营部,行政与财务部、天航公司,检索评议部及工会2018年的业务成绩及完成情况,通过数据的对比及完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2018年的总体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以便于在新的一年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的改进工作,提高各部门的业务能力,达到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质量。











02

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展望未来。



在大会的第二项,事务所通过对2018年工作成绩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表彰,由张新所长颁发年度优秀员工证书及奖金。



年度优秀员工




随后,五位股东依次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年度股权分红证书及红利。



03

在大会最后阶段,张新所长发表全所年度总结。对事务所过去一年的优异成绩提出表扬和鼓励,并对全所去年的整体发展情况做出分析,提出改进意见,督促全员制订年度目标,力求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面貌,做出新成绩。




合影留念




代理流程部及法务部



检索评议部及财务部




对外服务与行政部、天航公司


期待


2019,猪年诸事顺,愿天嘉在新的一年里再绘新蓝图,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