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回顾】2018天嘉成熟路,小编带您回看!

2019-02-13浏览次数:



“猪”事顺利的2019年已经到来,又老了一岁?不,是又成熟了一点。



回看2018年,天嘉的“成熟度”可谓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这一年里我们的身影活跃在行业里的每一处,不断挑战,不断改变,用天嘉的精神奋斗在知识产权的前线上。




回看2018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但在这一年里创造出来的成果却着实喜人,或许酸甜苦辣的小心情都已淡忘,但昨日的战绩却依然荡漾在心里。


2018年里的小故事许许多多,看这里,小编带您回看…



一月


说走就走的旅行


1月,我们用最快乐、最美好的心情打开新年的大门。


1月5日-1月11日,天嘉全体成员在工会的组织下一同前往泰国,开启“泰国普吉之行”。畅游斯米兰岛、珊瑚岛、海龙庙、四面佛等景点,可谓是嗨到爆!


二月



热热闹闹过“狗”年

2月,我们换上新装,用最喜庆的颜色庆祝过去一年的丰收。

2月11日,天嘉全体于成都浣花黉台酒店共庆“辉煌20年.涅槃飞天”2018年新春年会。

天嘉成员们集体上阵,精心准备的热辣舞蹈、喜剧小品、年代秀、合唱等节目让晚会欢乐无限。




三月



公益.交流  双管齐下


2018年3月,我们入沙龙、进学堂,交流培训两不误。


3月21日,天嘉协办的“菁蓉创业沙龙——军民融合高端制造行业交流会”在蓉举行。

我所所长张新、副所长冉鹏程受邀赴会,就军民融合高端制造行业的难题和相关政策进行主题演讲及讨论。


3月24日,天嘉所长张新再进四川大学望江楼校区,展现“创业实践导师”的魅力,为川大莘莘学子带来一场生动的课程——《生物与医药知识产权保护策略与应用》。




四月



知识产权周,荣誉和责任同在


4.26知识产权周,收获荣誉,承担社会责任,天嘉一直在行动。


4月20日,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我所成功入选《成都市知识产权智库维权援助机构》;张新所长,方强副所长、冉鹏程副所长入选知识产权智库维权援助专家。


4月11日,张新所长受邀前往德阳为旌阳区2018年知识产权工作会开展“专利纠纷有效应对及自我保护”主题演讲;



4月25日,冉鹏程副所长受邀为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地质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展《企业专利申请与专利技术交底书的撰写》的专题培训;



4月26日,法务部部长李培茂受邀为四川省知识产权教育培训(西南科技大学)基地开展公益培训。



4月27日,代理人王朋飞受四川天邑康和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进行《专利信息与利用》的课程培训。





五月


奋斗后的成果显现


5月,劳动月。入选案例;扶贫黑水;签约创交会;开展员工专访。



5月,我所代理的“钟某某与某高校、成都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某单位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案”成功入选2017年度成都法院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例。



5月3日,天嘉携手成都松川前往阿坝州黑水县,为该县学校送去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密食品加工机械——“饺子机”。



5月18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

冉鹏程副所长代表我所出席中欧技术交易中心落地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同欧盟项目创新中心、中国银行、中国平安等6位参会代表共同挥笔铭记这一历史性时刻。

5月23日,天嘉新媒体运营部正式开展员工专访,用文字记录他们与天嘉共同成长的每一步。






六月



公益不停


6月,发挥天嘉影响力,帮扶企业提高知识产权管理能力。



6月15日,我所专利代理人、国家IPMS注册审核员李蓓为成都某生物科技公司开展题为《中国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的公益课程。



七月


一心向党,响应号召,发展知识产权新方向


7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用誓词激励行动,用行动跟随党的脚步。



7月6日,由天航智虹联合承办的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四川省专利密集型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顺利举行。



7月9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赞助德中科技活动捐赠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7月17日,天航智虹总经理王红丽作为四川生美思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方代表受邀出席中国-以色列开启生物技术国际探讨会。



7月 19日,天嘉组织的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研讨会正式召开。




八月



宣传与保护


8月,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助力知识产权强市发展。



8月7日,天嘉所长张新受邀参与成都电视台关于“成都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形象宣传片”录制。



8月17日,所长张新受邀出席《成都自贸大讲堂》培训演讲。



8月30日,“专利,助推对外开放”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在北京顺利开幕,方强副所长代表我所参展。




九月



讨论与实施


9月6日,有天航智虹承担的“航空与装备制造(含汽车)产业专利分析导航”研讨会顺利进行。


9月26日,毛光军副所长代表我所为德阳五中开展了一场以“德阳五中科技创新暨专利申请培训”为主题的公益课程。




十月


对内严管,对外发展


10月10日,韩国KNP专利商标代理事务所创始人带领团队光临我所,就双方事务所基本情况及合作方向进行初步交流。


10月15日,我所开展“规范申请流程,加强职责贯彻”的培训会,强化流程,加强事务所的代理及服务质量。


10月22日,我所成功入选德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合作单位,方强副所长、毛光军副所长、法务部李培茂部长成功入选维权援助专家。



十一月


参展双选会,储备人才


11月,储备人力资源,让精英汇聚天嘉。

11月28日,我所行政部前往重庆理工大学参展“2019届毕业生知识产权类双选会”。





十二月


重视专利质量提升


12月,学习政策,严肃对待专利质量提升问题。




12月3日,我所组织全员召开专利质量提升工作会,宣贯文件精神,提升代理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