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报道二】我所20周年华章庆典圆满落幕,各界好友倾力支持

2019-01-24浏览次数:


“天高任我飞,嘉年永相随”20周年华章庆典



20周年华章庆典以“天高任我飞,嘉年永相随”为主题,于2019年1月18日晚上18点正式举行。多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合作伙伴、企业高校等嘉宾前来道贺,恭祝我所庆典的顺利举办。






序篇章——光之荣耀


在庆典的序篇章环节中,由我所张新所长致欢迎辞,对嘉宾的到来和支持表达感谢。随后,由事务所各管理层共同开启20周年启动仪式并同在场嘉宾祝酒庆贺20周年的到来。



——拓新


——凝聚



——使命




01高管登场













——部分高管闪亮登场





02启动仪式







03祝酒仪式








第一篇章——青春感怀



一支由天嘉员工表演的炫彩激光舞《天嘉符号》正式打开第一篇章的精彩内容,伴随着传统曲艺的表演让现场充满喜庆活跃的气氛。一首天嘉奋斗的动人诗歌配上精美的沙画让现场嘉宾跟随天嘉的创建历程,感受天嘉的艰辛奋斗。



《天嘉符号》



《天府蜀韵》



《天嘉你我的家》



《鼓乐东方》




第二篇章——梦想无限



用歌声回忆初心,用词曲表达祝福:最为动容的莫过于四位天嘉人组成的合唱团队,一首首动情的歌曲演绎天嘉从梦想初始到起航飞扬。







歌曲串烧



《璀璨光年》


《大魔术师》



百变大咖张钰锟




有热歌暖场,亦有温情暖心。20年的用心经营换来的是员工们家人般的信任和追随。在20周年生日祝福的环节,一份由事务所全员倾心准备的小惊喜呈现在张新所长的眼前,并为张新所长“颁发”【最具影响力人物奖】,表达对张新所长最真挚的感谢与崇拜,言语亦无法诠释出此时现场的满满温情。











第三篇章——激情超越


在庆典的最后环节中,由各所长为事务所奋斗多年的员工们颁上一份荣耀无限的20周年奖项,为他们的辛苦付出送上最真挚的感谢。




【突出贡献奖】



【专业成就奖】



【锐意进取奖】



惊心动魄破的杂技表现;热情火爆的live现场;以及激情四射的现代舞曲再一次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欢声笑语


《飞跃云端》





live女王陈乃甄



《超越》



在宾客热烈的掌声和推杯换盏中迎来了庆典的尾声。






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动情的唱出了天嘉的文化之精髓,在熟稔的歌声中张新所长热情的邀请同伴好友、伙伴宾客上台留下此刻的欢笑与感动,共同将此时的美好留在相框,印在心里。至此,美好而又温情的20周年庆典便在众人的流连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道贺祝福











—— 后记



数月的筹备换得20周年庆典的历史时刻和惊喜感动,这些用分秒汇聚而成的记忆来自于各界好友的真诚祝福与热情支持。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再次衷心的感谢为1月18日捧场祝贺、道喜送情的各企业高校、行业伙伴、媒体平台与老友,真诚的感谢您的大力支持与倾心付出让此次的周年庆典圆满落幕,而这一美好的时刻也将永远铭记在天嘉众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