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报道一】“维拳易”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发布会顺利举办,吸引多方媒体聚焦报道

2019-01-24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8日下午,我所筹备已久的“维拳易”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发布会终于顺利落下帷幕。






“维拳易”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来自省、市、各区等知识产权相关部门领导,企业、高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领域的嘉宾代表以及多方媒体平台200余人出席了发布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01大会现场







02嘉宾领导






03领导致辞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早林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程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





04平台介绍






在仪式的高潮部分,令人期待的平台启动仪式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早林,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李贵卿,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研究员李程,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宜宾信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以及广州新诺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泽燊共同开启,标志着“维拳易”平台的正式启动。






随后的签约仪式上,由我所所长张新、执行合伙人方强分别与入驻机构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的共识。




——张新所长与合作机构签约





——执行合伙人方强与合作机构签约




——嘉宾留影(部分)






——媒体关注

作为四川省首个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在当日下午吸引了多方媒体的关注,针对平台的建立背景、功能等做了详细的了解。


其中包括:四川电视台、四川经济日报、中国网·锦绣天府、中国知识产权报、今日头条、东方头条、网易新闻、西南传媒网、搜狐网、新浪新闻、360资讯网、大风号媒体、一点资讯、封面新闻等10多家媒体平台,并于仪式结束的第一时间争相报道。

















——后记


“维拳易”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的正式启动预示着知识产权纠纷难题迎来新的解决方式,为广大的群众朋友带来更便利、更高效、更节约的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




此次平台的成功上线与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支撑以及各方机构、领域专家等的共同支持密不可分,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也将在后续为平台的良好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力求集合多方资源共同为广大需求者创造出更具优质性的知识产权纠纷解决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