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拳易”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介绍

2019-01-17浏览次数:


“维拳易”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






1、平台简介


李克强总理指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产权保护制度,着力解决知识产权侵权成本低、维权成本高的问题,充分运用“互联网+”扩宽快捷、低成本的维权渠道,鼓励围绕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开展多种类型、多种模式的探索,实施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提升综合运用知识产权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


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是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依托于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强大的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数据支撑,着力围绕“互联网+”模式,共同开发的“专业性、综合性、一站式”知识产权纠纷咨询服务平台,汇聚了国内多家优秀的律师事务所、专利事务所、评估事务所、司法鉴定事务所、公证处等不同专业领域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时提供“专业、全面、可行、有效”的知识产权纠纷处置方案和行动指南。



2、注册使用说明


PC端

方式一







方式二








移动端

IOS系统






安卓系统








3、经典案例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代理的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在“双丝”维权的专利侵权诉讼案件中,获得专利实施许可费和赔偿金额超过1700万元。该案件于2004年荣获国务院知识产权办公室评选的全国侵犯知识产权“十大案例”。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代理的宜宾长毅浆粕有限责任公司“改性木浆粕”发明专利的侵权纠纷案件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案件年度报告(2013年)》典型案例。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代理的北京英特莱摩根热陶瓷纺织有限公司“防火隔热卷帘用耐火纤维复合卷帘及其应用”发明专利的侵权案件被列入:2013年度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十大典型案例、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成都市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代理的于华新“移动式淋浴设备”外观设计专利的侵权纠纷案件被列入:2014年四川省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代理的刘鸿彬诉北京京联发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等侵害实用新型专利侵权纠纷一案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2015年中国法院50件典型知识产权案例。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代理的成都松川雷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饺子机”侵权诉讼案,2012年经成都中院和四川省高院审理后确定侵权成立,公司获得20万元赔偿。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代理的成都帝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沙发”外观设计专利系列维权案获得赔偿金额高达百万元。


●四川锦凯律师事务所代理的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与×××茶品店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通过发出《律师函》、向工商局发《投诉函》等有效措施,在诉前保证侵权人停止侵权行为的同时,积极采取诉讼手段,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四川智见成律师事务所代理的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华夏长城”、“华夏”商标权维权案件,法院依法判定被告承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的侵权责任,企业通过司法诉讼有效维护了自身的知识产权权益。


●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所拥有的“王老吉”商标权授权使用价值进行评估,为其商标权在授权使用时提供了有效的价值参考依据。


●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驰名商标“竹叶青”。基于“平常心,竹叶青”的品牌主张已深入人心。2009年对其拥有的商标权、品牌进行评估,为其在农业银行融资及对外资本运作提供价值参考依据。


●四川衡平司法鉴定所对扣押物与样品是否相同或实质性相同进行鉴定。通过专业技术鉴定人员在现场进行勘验、抽样等工作,客观分析,根据国标,最终判定扣押物为疑似仿冒产品。使犯罪嫌疑人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的行为成立。


●四川衡平司法鉴定所对送检的相关图纸资料、元器件厂家以及传感器型号,与样品的应用方式、运动轨迹状态等进行技术特征、功能比对,最终为司法认定犯罪嫌疑人盗取技术方案行为的成立提供了依据。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代理的上海凯赛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发明专利侵权和商业秘密侵权的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案,经终审:认定专利侵权事实和侵犯商业技术秘密事实同时成立,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00万元。





4、合作机构


北京市广友专利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诚信、勤勉、高效”是广友专利的发展理念,“严谨、自律、敬业”是公司员工工作的基本准则。完善的现代化办公设备,健全有序的科学化管理制度,成为向中外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服务的保证。



广州新诺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秉承诚信、严谨、卓越、创新的价值观,努力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四川锦凯律师事务所

坚持以中小型“专精”律所为发展理念,以“高效”、“专业”、“诚信”、“进取”作为工作准则。年轻、专业、优秀的律师团队充满阳光与朝气,勇于开拓进取,厚积薄发,真诚与您携手为锦绣前程高奏凯歌!



四川智见成律师事务所

以公司化运营管理为显著特点,本着“全面、专业、高效、精致”的服务理念,以其广泛的服务覆盖能力和专业精致化的服务水平,致力于成为客户的专业智囊和战略伙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用智慧、远见,成就梦想。



广东盟睿律师事务所

拥有多名毕业于知名高校资深律师,多年来立足于专利及商标的诉讼维权与应对,全面扩展执业领域的服务理念。为知识产权提供整体式、系统化的综合护航,以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利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

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共同愿景,秉承“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国内财产保险市场的领跑者。



四川省成都市国力公证处

特色业务:保全证据、现场监督、提存公证、继承、遗嘱、财产约定、出国出境公证等。



四川省成都市中大公证处

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四川省司法厅批准的合作制公证处,直属于四川省司法厅和四川省公证员协会领导的省级公证机构,经过严格的上岗培训和业务考核的公证员均具有多年的公证执业经历,较强的执业能力和丰富的办证经验以及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为客户提供具有发展价值的专业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坚持专业国际化、服务本土化,坚持尽之所能、尽之所有的服务原则,凭借丰富的评估经验,为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了包括:改制、上市、资产重组、合资合作、兼并收购、作价入股、转让购买、融资等各种目的的资产评估及项目咨询服务。尤其是针对企业无形资产价值评估和企业价值评估及其运作拥有独到技术和经验。



四川衡平司法鉴定所

奉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职业理念。成立至今,为本地区委托机构单位完成案件数百件,为司法机关及有关单位提供了科学裁定依据,为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司法鉴定所的声誉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成都恒道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研究院

成都恒道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研究院是由四川省内从业多年具有经验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作为发起人、在成都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并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非营利性研究机构。自成立以来,研究院秉承“以行悟德,以恒宏道”的价值观和“创新、专业、规范”的职业理念,开展了知识产权运用研究和理论研究,并向社会各界提供知识产权咨询和培训等服务,受到服务对象的高度认同。



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

成立于1987年,成立三十多年来,天禾以“诚信勤勉”为执业信条,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发展为安徽领先、在长三角和中部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法律服务机构,其中尤为常见的是政府及企业法律顾问、金融证券、知识产权、涉外等法律服务以及民商争端解决和刑事辩护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