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泸州龙眼科技创新产业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16浏览次数:


为促进泸州市龙眼产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提高龙眼高质、高量的产业输出,2019年1月10日下午,由泸县科裕果业专业合作社主办、四川大学泸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的“泸州龙眼科技创新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泸州市顺利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四川大学有关专家,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市农业局、部分区(县)科技知识产权相关领导,川大泸州产研院相关人员,泸州龙眼专家,龙眼骨干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代表等。


我所参股的四川生美思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应邀参会。






主要内容


会上,联盟成立筹备组对联盟的主要成员、筹备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随后,成员单位针对《联盟章程(草案)》及《联盟协议书》做出讨论和商议,并成功推选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等重要负责人。



推荐选举


在接下来的龙眼产业讨论会中,参会人员针对龙眼产业的现状及发展策略展开讨论,提出促进龙眼目前及长远发展的有效措施及需求意见,并对未来将面临的技术、市场等一系列的相关难题和阻碍进行深入的研究。


探讨研究


最后,参会领导对联盟的成立表示了肯定,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卫东做了总结发言,确定了联盟成立的必要性,并表示联盟要充分为泸州龙眼产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利用专业人才的优势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大力影响和促进龙眼产业的长远发展。







四川生美思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联盟的成员单位,将积极承担成员所属的责任和义务,在日后泸州龙眼产业的技术研发、创新及行业发展上,根据自身情况提供专业优势,会同其他成员实现资源共享,共同突破龙眼产业创新和发展的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