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会议】我所召开全体大会:天嘉总动员,迎接盛典蓄势待发!

2019-01-11浏览次数:


20周年庆典即将来袭

期待~


忙忙碌碌又一天,干劲十足的日子一晃而过,眼看20周年盛典举办在即,我们翘首以待,全员加速为盛典的成功举办助力添彩。


全员大会


2019年1月9日下午,我所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张新所长主持会议,就天嘉20周年盛典暨“维拳易”平台发布会当天的情况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上,张新所长表示此次庆典及发布会至关重要,精彩且圆满的举办是事务所的首要任务和目标。全体成员要在盛典来临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庆典的举行蓄势添力,对此,张新所长提出3个核心要素:


一、“大家的天嘉,天嘉的大家”

本次活动事务所将全员参与,每一个成员都是天嘉的形象代言人,其一言一行更是对天嘉形象的直接输出。事务所全员要拿出主人翁的姿态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力求让四面八方的客人感到宾至如归!


二、细节决定成败

一场活动的顺利举行除了依靠策划者的全面掌控,最重要的还包括每一个行动者的具体实施。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全员应在活动中体现出天嘉应有的风范,上至端茶递水,下至迎客陪同,务必做到事无巨细,用心真诚,要以天嘉一贯的服务态度征服众人。


三、安全大于一切

本次活动宾客众多,事务所的新老客户及好友将汇聚一堂,在欢庆的同时更要保障人身及财产的安全。事务所成员要加强安全意识,在招待陪同的过程中时刻注意及提醒宾客的安全问题,保证与会人员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随后,王红丽部长就部署的具体实施做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此次活动具体的人员调配,分工合作等,分别从场控、接待、宣传、应急等一系列工作上细化到组,落实到人,保证活动执行的可控性,做到无差错无遗漏。






~~精彩一瞬~~


总动员啦!!!


宣传片拍摄花絮



嗯~看起来还行



——真诚邀请




——美好祝福